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玫瑰園小居 訂房須知 必讀!!!!!!

親愛的旅人們 , 訂房前請詳細閱讀訂房須知,  並有訂房Q§ A   〈←點此閱讀〉回答您心中疑問。



Rose ZenGarden 訂房須知 : 
·         以連續四晚以上住宿優先 
·         訂房 酌收 30%訂金,以完成訂房手續, ( 確認有空房後, 若同意訂房, 請回復訂房資料,並在三個工作天內完成訂金支付), 小居收到訂金之後方為保留房間.
           餘額請在check in時以歐元現金全額付清. 並請備妥護照影本.
·         酌收押金 50 歐元, 退房時若一切無損壞, 押金將全數歸還. 但若遺失鑰匙, 則恕不退押金.
·         Check in 下午 14點後 , Check out 中午 11 點以前. ( 特殊時間請來信, 可依當天狀況做適當調整 )
·         本民宿暫時無法提供住宿證明, 請您見諒.
·         提供WiFi 無線上網  ,請自備電腦.
·         房內全面禁菸. 恕不接受寵物.
·       房內備有咖啡,茶包供您來個下午茶   ( 並酌量提供住房天數使用之衛生紙 , 不足部分請自行補足 ), 但是其他私人盥洗用具, 毛巾及拖鞋, 敬請自備.

****請用愛惜自己家的心情, 來愛惜玫瑰園小居, 共同維護一個恬靜舒適的環境.

·        房價不包含早餐, 若需要早餐特別服務 ,小居特製 我的玫瑰早餐,每人酌收八歐元(順應物料價格上漲,2017/01起調整價格) , 請務必提早預定:

     *法式早餐 (可頌或法國麵包, 乾果核桃麵包, 奶油, 果醬,優格或鮮乳酪, 果汁,咖啡, 茶或熱巧克力, 當日水果 )
        * 或特製布列塔尼黑蕎麥可麗餅
        * 台式早餐 ( 白粥或台式鹹粥 + 配菜 + 或有機豆漿, 當日水果)
訂房及連絡 -

為避免信件往返耽誤您的行程, 確定訂房的旅人, 來信請確切提供訂房資料, 謝謝您!
中文姓名 :     人數 :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出發地 :
住入日期 :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抵達時間 :
退房日期 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退房時間:
房間要求:
聯絡方式
聯絡電話:
 :
 rosezengarden@gmail.com   我們會盡快處理, 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 !
無論有無空房,我們一接到來信皆會盡快處理,若您在48小時內無收到回應, 請查詢是否被歸於垃圾郵件? 或請透過其他方式,盡快與我們聯繫! 
Facebook 巴黎民宿. 玫瑰園小居 粉絲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