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Chambre Vanille 香草大房


出租空間
    
·         Vanille香草大房 此空間約為35m2, 一廳一房型式,
位於法式洋房中的一樓, 空間獨立,不必與房主及其他旅客共用最多可接待四人。
空間包括 :
* 一房間備有雙人床, 大片玻璃窗面對花園, 明亮舒適.
* 客廳備有一張舒適沙發床, 一張特製木桌, 法式傳統廚櫃. 面對前花園, 恬靜優雅.
* 開放式廚房備有 大冰箱 ,各式廚具.烤箱, 電爐, 燒水壺. 方便您自由煮食, 但請愛護環境, 不建議煎, , ,油膩及油煙多之料理方式.
* 獨立大空間衛浴, 不與他人共用. ( 因房屋結構, 本浴室和小淋浴間在同一走廊上, 使用時可能會遇上小房客人使用他們的淋浴間, 但是使用上是個別獨立的)
·         免費 WiFi 無線上網
每晚70 歐元  (1-2人同價), 三人 90 歐元,四人120歐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客廳
 



·         整層租出   47m2  大空間

* 兩房一廳 ( 抹茶小房 + 香草大房 + 客廳 ), 兩衛浴, 開放式廚房, 冰箱 廚具. 前後花園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晚 140 歐元 , 最多住進4.

1 則留言:

Anson 提到...

您好:我是今年11/1到UPMC攻讀PHD學位的同學,由於我的妻子與小孩(1歲)會跟我一同前往,因此需要找個安全且交通方便的暫時住所,請問11/1是否可入住(至12/31,共計兩個月)?租金如何計算?謝謝!!